那天跟朋友約台北市政府金礦咖啡, 去看朋友打籃球, 去之前.先去吃個晚餐, 從旁邊的路進去,左手邊有家很搶手的越南餐廳,鼎越豐麵食館, 我點了牛肉飯, 我朋友點了牛肉河粉, 因為很小間, 排了10分鐘的隊,而飯...等了20分鐘!!!! 真的覺得他們應該增加人手啊!!! 不過味道很不錯!!還是會再去吧!!!

牛排飯.jpg  

我點的牛排飯, 120..好吃! 牛肉非常入味,而且頗嫩! 但是有點過鹹, 真的要配飯,.那個一條條的是海藻的樣子

很健康的fu!

牛雜.jpg  

這是牛雜.80元.很豐富, 酸酸甜甜.很好吃

河粉.jpg  

牛肉河粉, 湯也是很甜,不過牛肉少了些!!哈哈

 

我想下次應該還會去吃, 不過再等20分鐘我一定要發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狂人 的頭像
    微笑狂人

    小宇宙 across the universe

    微笑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